我校乔默之老师在市“我心向党”2021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获特等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09  浏览次数: 294

为弘扬中华优秀红色文化,歌颂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增强爱党爱国情怀,近日,泰州市“我心向党”2021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在泰州市凤凰小学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乔默之老师等表演的作品《祖国,你就是我最想唱的那首歌》以得分第一的成绩获教师组特等奖。

此次大赛由市语委、市教育局、市新闻出版局、市全民阅读办主办,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联办,分学生组、教师组和社会人员组等多个组别进行,经过层层选拔,全市共有47个作品进入现场决赛。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通过吟、诵、演等形式诵经典、颂党恩,深情演绎中华红色经典诗文。

此次大赛覆盖面广、参与度高,旨在引导全市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学生在诵读经典诗文的过程中,提升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厚植中华传统文化素养,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马克思主义学院)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