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红色歌曲 献礼建党百年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11  浏览次数: 283

6月10日下午,“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歌曲演唱会在我校艺术楼剧场举行。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工会联合主办,来自全校16个分工会的老师们登台献唱,用歌声表达心声,热情讴歌党和祖国。

校党委书记赵茂程在致辞中说,红色歌曲是历史的见证,也是时代的礼赞。传唱红色歌曲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载体,也是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的生动体验。我们要从红色歌曲中汲取精神营养,不断增强“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剧场内,歌声飘扬,掌声阵阵。《我们走在大路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映山红》《红旗飘飘》《北京的金山上》《游击队之歌》……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旋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歌词,唱出了泰院人心中对党的崇敬与祝福。师生们在动情的歌声中共同追忆往昔峥嵘岁月,共同感悟共产党人追求理想、披荆斩棘的坚强信念和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豪迈气概。(党委宣传部 校工会)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