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唱支红歌给党听”合唱比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11  浏览次数: 283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引导学生唱响红色经典,唱出对党的热爱,6月9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学楼A2108举办了“唱支红歌给党听”合唱比赛。计科院党总支书记唐帅,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栾吉及学院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合唱比赛由计科院文娱部组织,2019级和2020级同学共同参赛。合唱主题为“奋斗百年路,歌颂新征程——唱支山歌给党听”,十一个参赛班级依次展示。经过不断地排练磨合,在当晚的汇演中,同学们精神饱满,歌声嘹亮,为现场带来了《在灿烂的阳光下》《歌唱祖国》《保卫黄河》等数首红色经典曲目。最终,2019级物联网工程2班和2020级信息管理班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展现了学院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以集体汇演的方式表达当代大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挚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