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1-08  浏览次数: 523

1月7日上午,校党委领导班子在行政楼16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赵茂程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泰州市委教育工委派出指导组组长管文华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赵茂程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增强党性、增加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赵茂程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一个良好的开端,领导班子针对党史学习教育中发现的问题、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相互批评意见,认真反思、剖析根源。班子成员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要主动认领、主动负责,结合个人存在的问题,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能够当下改的抓紧整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要明确阶段目标,持续用力整改。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动力,转化为落实发展任务的工作举措,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跨越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党委组织部)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