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百名师生讲百年党史”党史学习教育获省市表彰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3-22  浏览次数: 705

近期,中共泰州市委网信办集中表彰了一批在传播先进文化、创新文化服务、营造健康生活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先进典型。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百名师生讲百年党史”系列活动被评为泰州市“十佳网络文化活动”。

据悉,该项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和亮点,同时获得省委教育工委表彰,成为全省党史宣讲类25个优秀案例之一。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表示,马院将始终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鲜明导向和办学原则,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