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结合疫情防控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22  浏览次数: 560

4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的后勤服务、教学管理等工作,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校党委书记赵茂程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出席会议,各防控工作组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工作组围绕当前学生生活服务、后勤管理、学生活动开展、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讨,针对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落实到各组工作中“实事实办”。

王美林指出,后勤处和高校后勤公司要不断提升学生生活服务质量,保证物价不涨、质量不减;要延长校内超市营业时间,及时维修生活设施,解决学生生活诉求。学工组和教务组要加强协调,网格员要坚持在一线。

赵茂程要求,各组要根据防疫政策及时调整工作方式方法;本学期下一阶段各项教学工作要统筹安排,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作用,主动参与食堂等后勤管理监督;各工作组要发动党员干部结合疫情防控的新形势和师生需求,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宣传部)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