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16  浏览次数: 465

5月16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D160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校党委书记赵茂程主持学习会。

赵茂程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代表、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等重要回信精神。

党委副书记邓友祥领学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以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有关文件精神。

赵茂程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全员覆盖,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二级中心组学习、干部培训、教职工理论学习等环节,通过座谈会、主题班会、党团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青年师生开展体系式学习、融合式讨论,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要加强统筹协调,坚决守好校园安全防线,坚持问题导向,提早谋划,周密安排,优化举措,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推进“十四五”规划和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落实上级部署和学校《实施方案》要求,创新形式载体,筑牢思想根基,聚焦事业发展,办好为民实事,持之以恒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魏小星、黄彬、沈荣鑫、李中明等四位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相关学习主题作重点交流发言。(宣传部)





■  同栏目文章